染.

蔡徐坤未公开女友 呼安亲妈

【兴坤】所以啊

*被万千人仰慕兴×没存在感小透明坤

*误上真人

*OOC❗年龄差三岁❗坤更大❗

  

  

  

  

告诉你一件事,你一定不知道!            

比如,我喜欢你。

  

  

  

  “第一名没听过啊,谁啊,是咱班的吗?”

  

  我是蔡徐坤,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因为在自己的世界,有着自己的奇思妙想。

  

  本来应该一直这样下去的,直到再一次遇见了他。

  

  “诶诶诶,我们班来新同学了,是转校生,好像还比我小几岁呢。”

  

  “真的假的,帅吗?”

  

  “可帅了!”

  

  我趴在桌上,听着他们正在聊的话题,勾了勾嘴角,管他呢,跟我没关系。

  

  但是我没想到,竟然是他。

  

  “老师好同学们好,我是张艺兴。”

  

  我一愣,说真的,我都没想到,这个名字我能记怎么久。

  

  从那一次见到他,我的暗恋之路,就正式的开始了。

  

  要说我第一次是怎么遇见的他,那还要从我十岁开始说——

  

  因为一些事,我被迫长大,而他,依旧单纯。

  

  “诶诶诶,大家快看,又是他,没爹养没娘爱的野孩子,”在众多小孩当中为首的那个孩子,一只手指着我,转头向他身后的其他孩子大喊,像是看见了什么千年难遇的奇怪物体。

  

  就他这一句话,把身后的孩子们逗的哄哄大笑,很讽刺,但他好像也没这个意思。

  

  他们把我背的包里面的东西全扔出来了,上脚踩,其中有一个人拿起我喝的还剩下的半瓶水,利索的往我这泼了过来,我紧闭着眼睛,感受着它的来临。

  

  想象中的冰冷没有到来,我睁开眼,看着面前这个应该比我还小几岁的男生,他的姿势一直保持着大张双手,他牵起我垂在一旁的手,把我拉起来,护在后面,“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

  

  我低头看着他,比我矮,却比我更有胆量。

  

  他为了我打了架,嘴角挂彩,他赢了,他转过身看着我,对我没心没肺的笑着,“我厉害吧。”

  

  还没等我回答,一个女人走了出来,看到他这副样子,揪着他的耳朵往上提,边往远走,“张艺兴,你又打架,什么事不能好好谈啊?”

  

  “妈,妈,别揪耳朵,还有人呢。”

  

  我看着他手放嘴边,笑了笑,“笨蛋。”

  

  我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了你。

  

  他每次都会从我的窗边走过,我的视线跟着他的移动而移动,直至他消失成了个小圆点,我才把眼神收回。

  

  从那天起,我开始写信了,我想给他写信,想告诉他,我喜欢他。

  

  上早自习的时候,他经常迟到,掏出他那早已冷掉的早餐,我下定决心,每天帮他带早餐,把手中的余温传递给我的心意,再偷偷塞进他的桌肚里,再满心欢喜小心翼翼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埋着头,回味着刚刚的发生。

  

  上体育课的时候要测跳远,我跃跃欲试,我想拿到一个好成绩,让他能够知道有我的存在。

  

  到他了,我的目光紧紧的注视着他,起身,冲刺,跳跃,每一步都在吸引着我,他在一片欢呼声中下场。

  

  他给了我更大的勇气,我在一旁练习,一跃,没站稳,就要摔倒时,我肩膀上多了一双手。

  

  如果是以前,肯定是没有人会注意到我这,但这次,随着他的动作,很多人都往这看过来,不得不说他给我带来了一些关注,让我没再那么透明。

  

  到后来帮他带早餐的次数越来越多,写给他的信也越来越多,对他的喜欢也越来越多,我把这些信都装进了一个小盒子里,在手上紧撰着,然后把这个小盒子藏在他的桌肚深处,这一步已经把我所有的勇气都给耗尽了。

  

  我特别宝贝这些信,所以每一封信我都拍上了照片,并把它洗出来,让我的这份暗恋一直埋藏在深处,随着记忆消散。

  

  我曾经有一次去找了我的他,虽说他不属于我,“张艺兴,你,你以前……”

  

  他看着我这副样子,不禁的笑了笑,“没关系,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他真的是温柔的代名词。

  

  我最终还是逃避了,他对这件事过往云烟,而我把这件事当成最重要的转折点。

  

  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哑剧,观众是你,导演是我。

  

  暗恋真的是一场哑剧,在一个角落看着你,不需要躲闪,但是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我最终都没有说出那句,“我喜欢你。”我没有勇气,因为我已知道答案。

  

  “诶,我们学校那个校草,他和咱校花在一起了。”

  

  “哪个校草,我们系有好几个校草呢?”

  

  “但咱这系就一个校花啊。”

  

  “哦,你说的是张艺兴啊,”另一个人恍然大悟。

  

  全世界都支持你们在一起。

  

  他又一次从我窗边走过,这次不是他一个人了。

  

  我看着他们的背影,他们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这种混沌中的人,怎么可能能把他拉下神坛,他始终没救我上去,我也没能力把他拉下来。

  

  你的幸福,我在旁观。

  

  我没有再去打扰他了,因为我把他亲手推向了别人,我的生活又重新回到了原点,继续在角落看着他。

  

  他好像也没有疑惑过他抽屉里凭空出现的早餐和零食还有我装在一个盒子里的信,我再一次看到这个盒子的时候,是在她的桌上,上面贴着便利贴,“在你给我这些信之前,我就喜欢你了。”

  

  

  “有没有可能,他知道你的想法?”

  

  “有可能,”这句有可能是我的私心。

  

  我在心里苦笑。

  

  他不知道,他一定不知道。

  

  

  

  

  

  

点梗的姐妹别急,脑细胞不够,但是会写的,毕竟也是比较吸引我的梗。

  

    

上学了,不能带手机,拜拜家人们。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