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蔡徐坤未公开女友 呼安亲妈

【兴坤】等我爱上你之后

*多金总裁兴×被包养小明星坤

*he

*水,激情短打

  

  

  

  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明天就要结婚了,蔡徐坤刚走完今天的行程,本要安安静静的躺在车座上休息,只是突然光一闪,车不动了。

  

  张艺兴在开会打来了一个电话,“张总,坤坤被私生给追尾,现在在医院。”

  

  “等我。”

  

  张艺兴说完这句就挂了,返回到会议室,“散会,小林,走。”

  

  在车上时张艺兴打出了他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号码,通了,手机中传来,“喂?”

  

  “坤坤,你现在还好吗?”

  

  蔡徐坤盯着手机上显示的来电人,不太好意思的说,“我们认识吗?”

  

  张艺兴已经明白了,吐出一句,“没事,”说完就给挂了,这句“没事”不知道是对他说的,还是对自己说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张艺兴在手机上有规律的敲打,这是他着急的习惯。

  

  到了医院,进了蔡徐坤所在的病房,张艺兴迈腿走到蔡徐坤身边,就握住他的手,蔡徐坤别扭的把手抽出来,“我不认识你”,张艺兴也知道自己失态了,“不好意思。”

  

  这时蔡徐坤的助理进来了,“张总,坤坤他……他失忆了。”

  

  “嗯,我知道。”

  

  蔡徐坤也听懂了他们的对话,“我失忆了?”

  

  “坤坤,我是你的助理,这位是张总,你的男朋友,明天就要结婚了”

  

  “你先出去吧,我有话想对坤坤说”

  

  “那张总……你们明天的婚礼?”

  

  “取消吧,”这句话说的是那么的有力。

  

  “可是消息都发出去了,要不然你们还是结一下婚吧,医生说坤坤是有机会恢复记忆的。”

  

  张艺兴摇了摇头,看向蔡徐坤,“不想他为难。”

  

  “好的,那我先出去了。”

  

  “嗯。”

  

  张艺兴跟蔡徐坤讲了他的身世和他们之间的关系,讲完后,“对不起,本来明天就结婚了。”

  

  “不是你的错,”张艺兴摇了摇头,又看向蔡徐坤的眼睛,“你愿意尝试着和我谈恋爱吗?”

  

  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找不到理由拒绝,“好。”

  

  过了几天,蔡徐坤觉得他对张艺兴还是有点陌生,可张艺兴一直在为他着想,将他照料的很好,实在忍不住就跟张艺兴聊了一下,虽说蔡徐坤没有明说,但张艺兴很清楚的知道他要表达什么,在蔡徐坤还在说的过程中,张艺兴把手放在蔡徐坤手上,看着蔡徐坤的眼睛“求你,爱我。”

  

  蔡徐坤不知道从张艺兴眼里看出来什么,只是觉得太过于复杂,蔡徐坤也明白了张艺兴是有多爱自己。

  

  张艺兴看着蔡徐坤低下头,连忙从椅子上起来,蹲在蔡徐坤面前,扯出笑容,带着祈求的意味说,“再试试好不好,才过了几天呢?”

  

  接下来蔡徐坤更努力的想要爱上张艺兴,他知道自己肯定也是爱着张艺兴的。

  

  有一次在张艺兴做饭时,蔡徐坤坐在客厅里看着他的背影想,从他失忆之后,他们俩就没有再拥抱过。

  

  蔡徐坤起身从后面抱住了张艺兴,张艺兴切菜的手不禁停了下来,他听到蔡徐坤对他说,“我会努力爱上你的。”

  

  “张艺兴,等我爱上你之后,我们去旅游好不好?”

  

  张艺兴笑着说,“说的你肯定能爱上我一样。”

  

  根据时间的推移,蔡徐坤越来越对张艺兴有好感了,慢慢的,蔡徐坤再一次爱上了张艺兴。

  

  他们结婚了,他们走进婚姻的殿堂,说着真诚的誓词,虔诚亲吻着对方,婚礼结束后他们回到家,蔡徐坤站在门口不动,张艺兴疑惑的说,“老婆,进来啊?”

  

  “我们认识吗?”

  

  张艺兴脑子一闪,瞬间定住在原地,热气朦胧了眼睛“你……”,张艺兴忍住哽咽“你说什么?”

  

  蔡徐坤笑了笑,“骗你的啦!”

  

  张艺兴把蔡徐坤拥入怀中,“我这次是真的拥有你了。”

评论(4)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