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蔡徐坤未公开女友 呼安亲妈

【兴坤】生理期

*腹黑老师兴×乖乖学生坤

*OOC预警

*满足自己的xp,接受不了左拐

*勿上真人,请勿女化

*文笔不好就随便看看吧

  

  

  

  

  蔡徐坤有个秘密,他有着不为人知的女穴,他不敢跟任何人说。

  

  这一天,他正和往常一样专注的上课,他没注意到身体中的涓涓暖流,一下课他就像个小孩一样跑出去玩。

  

  他笑着和身旁的兄弟勾肩搭背的走进教室,发现大家都围着他的座位,最重要的是他们班主任都来了,年纪将近四十。

  

  “这是谁搞的?某些女生来了生理期不知道是不是,还搞到人家蔡徐坤的凳子上,赶紧出来给人家道个歉。”

  

  四面八方的女生的声音传出来,“我没来呀。”

  

  “我也没。”

  

  “我来了,但没做蔡徐坤的位置。”

  

  ……

  

  蔡徐坤紧握拳头,又松开,手心出现薄薄的一层汗,他不想说出来,不想让别人把他认为是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但是又不得不承认,不承认的话这件事又不会这么就结束。

  

  蔡徐坤在心里思考的都要炸了,心跳也越来越快。

  

  过了几分钟后,班主任又不耐烦的开口了,“是谁?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班主任边说这句话时,边扫视班上的学生,蔡徐坤看到班主任要看过来时是瞬间低下头,班主任又说,“是要采取措施是吗?”

  

  “是……”

  

  “王老师。”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发出。

  

  “张老师,”班主任像刚走进来的老师点头示意问好,张艺兴从后门走进来,手上边拿着一杯水边向班主任点头。

  

  “是我不小心把颜料洒到了蔡徐坤同学的凳子上面,让大家因为这件事浪费了这么多时间,真的很抱歉,”张艺兴把身体转向蔡徐坤继续说,“蔡徐坤同学,抱歉,”随后是一个微微弯腰。

  

  “可是张老师,有味儿,”手搭在蔡徐坤身上的那个男生说,蔡徐坤听到这句话后,僵了僵。

  

  张艺兴微笑地看着那位同学,“我买的就是这个味儿。”

  

  张艺兴不容置疑的声音让那位同学不好继续发问,“大家都散了吧。”

  

  随后,张艺兴拿着水往蔡徐坤的凳子上泼,用手中的纸细细擦拭,搞完这一切后,张艺兴慢条斯理的走到后面把纸团成团扔进垃圾桶中,再从容的走到蔡徐坤面前,看着面前低着头抠手指的乖乖学生不禁失笑。

  

  他想摸摸他的头,也确实这么做了,手感挺舒服,张艺兴的举动只是想让蔡徐坤放松,可他却越来越僵硬。

  

  真是小朋友啊。

  

  张艺兴抓住蔡徐坤的领子往下拉,在他耳边说,“蔡徐坤小朋友,跟老师走一趟吧。”

  

  张艺兴在前面走着,蔡徐坤低头在后面跟着,就真的像犯了错一样。

  

  蔡徐坤希望能就这样安静的到张艺兴的办公室,再安静的回来,但张艺兴像是能听到他的心里话一样,不如他的意,“蔡徐坤同学,你如果再低着头走路,就要撞到了喽。”

  

  蔡徐坤抬起头看着快要到的办公室和前面这人宽大的臂膀,蔡徐坤从后面就能看出他的胸膛,蔡徐坤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之后,耳尖泛上粉,用力的摇了摇头。

  

  “噗嗤,”张艺兴不知何时转过了身来,看着面前的人儿不由得笑了笑,小孩真是可爱。

  

  “怎么了这是?”听到张艺兴的声音,蔡徐坤把头埋得更低了。

  

  “耳朵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事?”蔡徐坤更加用力的摇头,他真的想知道张艺兴是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怎么他想什么都知道。

  

  张艺兴也不逗他了, 打开办公室的门,“进来吧。”

  

  蔡徐坤磨蹭的走进去,张艺兴真觉得这小孩打紧的可爱,张艺兴坐在办公椅上指了指自己面前的空地,“站过来。”

  

  等蔡徐坤站定后,张艺兴说:“手伸出来,”过了十几秒后,蔡徐坤就站在原地低下头,没想把手伸出去。

  

  张艺兴挑了挑眉,“怎么,不会蔡徐坤同学真的干了什么坏事吧?”

  

  蔡徐坤小声嘟囔,“才没有呢。”

  

  “那小朋友,请你把手伸出来,”张艺兴耐着性子对蔡徐坤说。

  

  又过了几分钟后,“蔡徐坤,我说话你没听到是不是。”

  

  虽说声音不大,但威慑力极强,蔡徐坤也就乖乖地把手拿出来了。

  

  张艺兴握住对方的手,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揉搓蔡徐坤手掌通红的地方,全是指甲印,是之前蔡徐坤音紧张紧握拳头时留下的。

  

  有点痒。

  

  “等着,”张艺兴起身走进饮水机旁的书架抽出一本书,从里面拿出了创口贴,又在这本书旁边抽出药膏,他坐回椅子上时顺便把蔡徐坤的手拉到自己面前。

  

  张艺兴挤出药膏,轻轻地在蔡徐坤手上打圈,蔡徐坤想躲开,但又贪恋这种温柔。

  

  涂抹完后,张艺兴拿出创口贴,

细心地把每一寸伤口包严实。

  

  张艺兴抬起头看蔡徐坤,“你要对我说什么?”

  

  蔡徐坤下意识的鞠躬,“谢谢老师!”

  

  张艺兴抖着肩膀笑,“你是真的可爱啊。”

  

  张艺兴站起身,走进蔡徐坤,在他面前站定,身体往前倾,蔡徐坤害怕,步子往后小小的退了一步,紧紧的闭上眼睛。

  

  蔡徐坤感受到了黑影的离开才睁开了眼,原来只是拿了条他身后的毛巾,蔡徐坤心里还是不由得有点失落。

  

  张艺兴把毛巾叠起来,平铺在他刚刚坐过的椅子上,“坐下,等我回来。”

  

  蔡徐坤等到张艺兴回来已经过了快半个小时了,他回来时左手提着黑色袋子,右手握着保温杯。

  

  张艺兴一进来就把杯子塞进蔡徐坤手里,“尽快喝掉。”

  

  蔡徐坤看见张艺兴后就下意识的想站起来让座,“不用,你坐吧。”

  

  听后他乖乖地坐下小口的尝着手中的温暖,甜甜的,不是水甜……

  

  过了一会儿后,张艺兴把黑色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拆了包装,递给蔡徐坤,“会弄吗?”

  

  蔡徐坤看着张艺兴一脸认真,红着脸接过,点点头就要蹿进卫生间,“等一下。”

  

  蔡徐坤停下,转过头,等待他的下一句,“我给你找衣服,不知道你穿会不会小,应该不会,你挺瘦的,都没几斤肉。”

  

  拿完衣服后,蔡徐坤就进去清理了,张艺兴则是在外面拿起书本准备看,看之前突然想起一件事,拿出手机记录着某种东西。

  

  过一段时间后,蔡徐坤从卫生间出来,水珠沿着湿漉漉的头发往下延伸,应该是在卫生间待久了,雾气在他身边萦绕,脸上也红扑扑的,明明比张艺兴高,但穿他的衣服却意外的合身。

  

  见蔡徐坤出来,“怎么样,有好点了吗?”

  

  蔡徐坤点点头,“嗯。”

  

  “坐一下再走吧,”蔡徐坤干坐着,不久思绪就飘向远方,他想起了以往的种种,不禁开口而出,“张老师,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蔡徐坤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后,更加不敢直视张艺兴,这话也收不回来了。

  

  蔡徐坤本想张艺兴打个哈哈这个话题就结束,但张艺兴竟认真地思考起来,“我觉得我应该这样做,”张艺兴抬眼看着他,“如果我没对你这样,我想,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张艺兴看着蔡徐坤的脸转移到他的眼睛,对面少年的眼睛中也有他,“蔡徐坤,我喜欢你。”

  

  是心甜。

  

  

  

等着我的后续

  

  

  

  

评论(32)

热度(4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