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蔡徐坤未公开女友 呼安亲妈

【兴坤】罗马

*勿上真人




1.

  

  我是蔡徐坤,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我觉得我错了,应该说,是我错了。




2.


  我俩是一见钟情,他大我六七岁的样子,时间久远的都让我记不清他的年龄、样子,甚至他的名字,也让我不敢去想他。

  

  

  

3.

  

  记得刚与他认识时,我还是个18线小糊豆,而我投出的简历有幸通过了他所在剧组的主题曲唱作权的面试。

  

  

  

4.


  他很温柔,很照顾我,我那是以为他对谁都这样,没曾想,他对我是特殊的。

  

  他早上会带一份我的早餐,还会在每天拍完戏后拖着疲惫的神情把我拉进他酒店的房间,为我讲解戏中的感情,让我能够感同身受。

  

  跟我一起写词编曲,能让我进步的事他都做了个遍。

  

  我也默默接受他对我一个人的“特殊照顾”,我是很享受的。

  



5.


  没过多久,我被他的温柔与魅力攻陷——我们在一起了。

  

  

  

6.


  我不记得我们是怎么分开的,好像又是那种微不足道的小事。

  

  因为我的任性,不管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他无时无刻不在为我着想。

  

  我闹过很多次脾气,说过很多次分手的话,而他只是拉起我的手,用着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的眼睛,说,“我错了坤坤,原谅我好吗,不分手好不好?”

  

  

  

7.


  而这次,我们的故事没有重蹈覆辙,他只是在酒店的大门口帮我拉起拉链。

  

  我不领情,打掉他的手,说,“分手听不到吗!”

  

  他还是伸出手为我拉起拉链,又把我的右手放在他手心上揉捏,那是刚刚打掉他的手不小心刮上拉链的手,他最后揉捏了几下,最终还是放下了,他没有看着我,“好,分手。”

  

  随后他转身往酒店里走,没回头。


  我以为他会哄我,但我没有想过,他也是会累的。




8.

  

  那是他最后一次送我回来。

  

  是我亲手弄丢了他。

  

  从那以后,我再没以为了更好地制作主题曲的理由去到剧组现场近距离的观看他。

  

  

  

9.


  再次见到他是在杀青宴上,作为主题曲的制作者,很荣幸被导演请去杀青宴。

  

  我想去,我想见他,但我害怕见到他,可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应下了,我开始期待那天的到来。

  

  

  

10.


  我坐在他对面,只是为了更好的看着他。

  

  在这几个月没见当中,我觉得他什么都没变。

  

  他真的很会隐藏情绪,看到我后可以很自然地把视线移向另一处,唯一没隐藏好的就是在走完过场后,拿起一杯又一杯的酒,一口饭一口菜都没吃。

  

  我把杯子从他手中夺过,和大家说,“他太高兴,喝多了,我们就先走了。”

  

  别人只是当我们关系好,没过问,随我们去了。

  

  

  

11.


  我架着他打车,终于来到了他的酒店门口。

  

  我用手摸他的裤子口袋,想翻出房卡,他低着头,嘴唇摸着我的脖颈,他笑了笑,“痒,”带有撒娇的意味。

  

  他的呼吸让我很热,耳尖通红,开了门后,我把他放在床上,想去给他倒杯水,他抓住我的手,把我抱在怀里,嘴里嘟囔着,“别……别走,别走……”

  

  我以为我听错了,让我趴一会儿吧,就一会儿,一会儿就够了,我太贪恋这种温暖了,再让我放肆最后一回吧。


  这一晚我特别安心。

  

  

  

12.


  我醒来,发现他不在了,我记得我喊了他的名字,没应。

  

  我跑去前台问,她说他已经退房了,我心里顿时下坠。

  

  她又紧接着从柜这里拿出一袋什么,说,“这是那位先生嘱咐我一定要给你的。”

  

  我没有因为他给我留东西而提起情绪,接过他的袋子,出于礼貌笑了笑,“谢谢。”

  

  我坐在大厅沙发上,一口一口的吃着他留给我最后的东西,眼泪不可控的掉下,眼泪的咸和豆浆的甜,味道真是难以言喻,这是他最后一次帮我带早餐。

  

  

  

13.


  我知道,这回,他是真的离开我了。

  

  

  

14.


  我睁眼醒来,环顾四周,“这里是……”

  

  推门进来一人儿,穿着白大褂,“这里是咨询室,我刚刚催眠了你,让你想起了一些事,那些事就是你一直埋藏在心里的心结。”

  

  我扯出笑容,很无奈,“可我不记得他了,我觉得他离我好远。”

  

  “蔡老,您别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您不记得名字,但您可以描述一下他的样貌。”

  

  

  

15.


  我看着桌上摆着的一面镜子,看着镜中人白花花的头发,眼角全是鱼尾纹,但这副苍老的面孔还是挡不住年轻时的帅气。

  

  “我说不出来。”

  

  心理咨询师还在耐心引导,“说出来我们才能帮你解开心结,才能帮您找到他。”

  

  在这15分钟里,他也没催促我,只是在一旁等待着我的下文,我叹了一口气,他应该不期待听到这句话,“找不到他了。”

  

  

  

16.


  咨询师心一跳,“能跟我详细说说吗?”

  

  我还是没忍住,抽泣着,“他不带我回家了。”

  

  都一把年纪了,这是为了什么呢?我问自己。

  

  我怕我更老了,就忘记他了。

  

  我想再看看他的剧,我想看着他的画面配上我的声音,我就又和他在一起了。

  

  但因为一件事,他所有的作品都下架了,连带我俩一起制作的那首歌。

  

  

  

17.


  他跳楼了,只因他是同性恋。

  

  舆论转的真的很快,让他从万人仰慕的星星,变成了万人唾弃的怪物。

  

  

  

18.


   他被谩骂,而我却被保护的很好。

  

  我和他分后,他又找了一个,是圈外人。

  

  在某天,他们在一家饭店亲吻被拍,他被骂上热搜。

  

  网友翻出我和他的视频,我以为我的深渊要来了,没想到迎来的是一片温暖——

  

  “还以为他俩是特别好的兄弟情呢没想到啊,看到他这样是对蔡徐坤有想法吧。”

  

  “啊,我坤儿好可怜啊,怎么和这种人拥抱啊,宝儿快来抱抱。”

  

  “他是怪咖吧,好恶心啊。”

  

  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

  

  就这样,我没有说出真相,虚伪的接受着这些温暖,我对不起他。

  

  

  

19.


  我最后这几年过的挺好的,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发生,只是总想起一个模糊的身影,在向我招手,嘴里说着,“坤坤,原谅我好吗?”

  

  

20.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我的罗马,再也没有你了。




——END.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