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蔡徐坤未公开女友 呼安亲妈

【all坤/兴坤】牵线坠落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会有其他cp

  



1.


  张艺兴曾是他们的PD,在镜头面前情深似海,直到他们组成团体,就再无音讯。

  

  解散后的第五年,他与他们再次相遇。

  

  范丞丞不知道以什么姿态面对张艺兴,自从上次为了辩护小队长而用不便宜的红酒泼向他那价值不菲的高定西装时,就不知道了。

  

  说他们九人关系好,好像也不是,说他们九人关系不好,好像也不至于。

  

  在他们低谷期时身旁只有他们,相互给予拥抱、温暖,但又是谁和谁晚上聊着另一个人的小话。

  



2.

  

  黄明昊喜欢蔡徐坤,他们都知道,只有他还沾沾自喜,以为他瞒过了所有人,隐藏得天衣无缝,他对蔡徐坤已情愫蔓延。

  

   林彦俊喜欢蔡徐坤,谁都不知道,他很沉稳,总能把爱意埋藏隐晦,他这年纪不允许他闹事。

  

  张艺兴与蔡徐坤在爱奇艺尖叫之夜那晚确定并发生关系,他们悄悄的,没有被也没有想任何人知道。

  

  

  

3.

  

  在团内朱正廷有两个特别看不起的人,一个是以第二名出道的陈立农,另一个是他们的队长蔡徐坤,凭什么几个微笑就能收获那么多关注与粉丝,而他,从小作为练习生,在海外练习,到处奔波,他的努力不知道有没有别人多,但一定不比他少。

  

  他认为蔡徐坤不就是靠脸吗,长了张这么妖艳的容貌,不知道背地里做了多恶心的勾当才能获得这么多好的资源,在比赛期间张PD的床都爬过吧。

  

  不知道是什么让这个小时单纯可爱,长得像仙子的男孩有着这种想法,压力大?应该不是吧,说到底还是嫉妒在作祟。

  

  朱正廷被压票,最后以第六名出道,如果不被压票呢,还会这样吗?

  



4.

  

  蔡徐坤作为队长并没有提前到达约定好的餐厅包间,第一个来的是团内的老大哥,尤长靖。

  

  在他来之后没多久,小鬼推门而入,小鬼在门外徘徊了许久,视死如归的推开门,看到包间内的人后,松了口气。

  

  幸好是他,尤长靖是在这场噩耗中最干净的中间人

  

  但凡换个人他都会和对方吵起来。

  

  “好久不见,”尤长靖开口,小鬼看着他微笑点了点头算回应。

  

  陆陆续续的都来了,九人,却不是那九人,蔡徐坤还没来,他们坐在位置上,沉默着。

  

  他们也好久没见了,也不知道聊什么。

  

  在这十几分钟里,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5.

  

  打破沉默的还是王子异的那通电话,“坤儿,你还多久到?”

  

  “下飞机了,正往这赶。”蔡徐坤回。

  

  “主人公可是你啊,要来啊。”王子异调笑。

  

  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最能与蔡徐坤开玩笑的人,最不会让那人不舒服的人,其他人都不配。

  

  “他快来了,”这是王子异的私心。

  

  

  

6.

  

  张艺兴看着范丞丞,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那杯红酒,范丞丞被盯得不舒服,尴尬的摸了摸鼻尖。

  

  张艺兴笑了笑,转头看向黄明昊,他怎么会感受不到黄明昊对他爱人的感情,张艺兴很不屑,觉得黄明昊对他不受威胁,都比他大了快一轮,了这年纪不能白长。

  

  

  

7.


  “蔡徐坤怎么还没来, 是不想来吧,”朱正廷一脸玩味的表情。

  

  坐在朱正廷旁边的黄明昊手覆上他的手背,示意他别说了,不知是不是甩的动作太引人注目,朱正廷把黄明昊的手拨开。

  

  “随便了,也没奢望他会来。”

  

  范丞丞了解他哥,没人比他更了解。

  

  

  

8.


  “趁坤队还没来,我们聊聊吧,”黄明昊从凳子上站起来,没有昔日的开朗,“我挑明了,我喜欢坤队,我知道你们还有人窥视他,但我告诉你们,他一定会是我的,我可是他最疼爱的弟弟。”

  

  张艺兴的脸越发阴森,冷笑,坐着比黄明昊站着还要有压迫感,“我没记错的话,这次我们能聚在一起,好像还是因为坤儿要娶媳妇了吧。”

  

  张艺兴悠黑的眸子,目视前方,“你觉得能轮到你吗黄明昊?”

  

  “别把自己看的太高,小心摔下地狱。”

  

  “张艺兴,别以为我不知道在《偶练》那时你就对自己的学生起反应了,亏我觉得你是什么正人君子,拿你当榜样,”黄明昊停顿了一下,吸了口气,“隐藏的很深啊,单纯的小绵羊?”

  

  这是粉丝给他的称呼。

  

  张艺兴没忍住笑出声,“那我是不是还比你牛逼点?”张艺兴看着黄明昊吃瘪的样子很高兴,他好久没这么高兴过了。

  

  张艺兴装作漫不经心,又说出了个惊人的消息,“哦对,我还跟坤儿上过床,这是你们没有过的待遇吧。”

  

  “你说什么?”范丞丞从椅子上站起来,“你凭什么强迫他!你不知道你这样很无耻吗,你有病吧你!”

  

  蔡徐坤在范丞丞心里,永远都是神圣的存在,它黑暗时期的光。

  

  “我强迫他?”张艺兴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你怎么不问问他,是谁先主动的?”

  

  “就知道,”朱正廷冷笑。

  

  

  

9.

  

  “正廷,别这样。”

  

  “陈立农,你别假惺惺的了,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陈立农听到这句话后,瞬间红了眼,“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想我……”

  

  林彦俊都看不下去了,“差不多得了,也不嫌恶心。”

  

  “都是一个团的,你们这样针锋相对,坤坤看到了会开心吗?”大哥尤长靖这时站出来了。

  

  “看到你们这样争他,他开心死了吧,”小鬼说。

  

  他就是这样的。

  

  尤长靖瞪了他一眼,悻悻地没有再说了。

  

  

  

10.

  

  又过了快半小时,玩手机的在玩手机,还有几人在虚情假意的做戏,陈立农看着这场面,心里冷笑——

  

  惺惺作态!

  

  

  

11.

  

  “诶,他怎么还没来,不是说快了吗?”小鬼不耐烦地推了推王子异。

  

  “我怎么知道,多等一会会死啊?”

  

  “老子不想等了,走了。”

  

  小鬼坐在离门口最近的沙发上,站起来抬腿走了几步就到门口了。

  

  “停在那,”小鬼听到了是尤长靖的声音便停下了,不耐烦的转过身。

  

  “坐下,等他来。”坚定不容置疑。

  

  

  

12.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蔡徐坤带着歉意推门而入。

  

  “哪一次准时过?”不知人群中是谁发生的声音。

  

  “他太忙了,来晚不是很正常吗?”范丞丞反驳。

  

  “大忙人啊,”讽刺道,“所以呢,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陪这位大忙人玩?”朱正廷挑刺。

  

  “好了,快听听坤儿要说的消息吧,”张艺兴在他刚进门时就站起身迎接他,张艺兴催促着蔡徐坤——

  

  即使他不想听。

  

  “我要和一个女生结婚了,今后应该见不了多少面了,”蔡徐坤假装难过。

  

  “那你是要退圈了?”小鬼的喜悦溢于言表,“听我一句劝,退了最好,省的被爆出来,怕的就是你毁了还波及到我们。”

  

  “坤儿,你要是还把我当哥,就留下来,”林彦俊看着蔡徐坤的眼睛说。

  

  “哥,”蔡徐坤断了断,再说,“你喜欢我对吗?”

  

  林彦俊眼神闪躲,但很快平复下来,很快的换上笑容,毫无疑点,“你说什么呢?”

  

  林彦俊听懂了蔡徐坤的话,不是问,是告诉,但还是下意识否认。

  

  

  

13.

  

  “我们今天就把话说明吧,别再瞒着了。”

  

  我们关系本就差极了,最好断绝联系,这是我们都期待的。

  


  

14.

  

  “我先来吧,”朱正廷说,“我喜欢黄明昊。”

  

  “哥,你……”黄明昊震惊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对黄明昊无奈地笑了笑,“所以你说你喜欢蔡徐坤后,我更讨厌他了。”

  

  蔡徐坤讽刺的笑道,“正廷,你抢人抢不过我啊。”

  

  “蔡徐坤,你什么意思,你吊着别人让别人心甘情愿为你做事,你要点脸好吗,就不能专一一点?”小鬼说。

  

  “我什么时候说了我对他们有感觉,你也说了,他们心甘情愿,”蔡徐坤说,“我自始至终喜欢的人只有一个——张艺兴。”

  

  张艺兴对正怒目圆睁的黄明昊挑眉。

  

  还没等张艺兴得瑟多久,就被王子异一语道破,“那坤儿还不是要娶那个女生,你算什么?”

  

  他就是看不惯张艺兴那样。

  

  “行了,别说了,”尤长靖说。

  

  

  

15.

  

  “我向大家摊牌,我喜欢张艺兴并且上过床,有天晚上我偷亲了昊昊,帮子异撸过,帮丞丞磨过,都不止一次,”蔡徐坤无所谓的说,“我做过的不是人的事就这些了。”

  

  “是吗,你好像还隐藏了件事吧?”张艺兴看着蔡徐坤疑惑的表情,挑眉,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的,演的太好了,“隐瞒了我特别在乎的事。”

  

  张艺兴看着其他八人,“我与你们小队长是情侣关系。”

  

  “什么?”尤长靖震惊,“坤坤,什么意思,那个女生怎么办?”

  

  “怪不得你会泼张艺兴,原来是帮你磨过啊,丞丞。”朱正廷说。

  

  “蔡徐坤,”张艺兴转过身看向蔡徐坤,“你在有未婚妻的前提下还选择和我在一起,你有病是吧,你对得起那个女生吗,算了,不重要,我想说的是,你对得起我吗,一定要我说你真恶心是吗?”

  

  “艺兴,你知道的,迫不得已。”

  

  张艺兴自嘲,“行,在这几年里,都白瞎了。”

  

  说完后走到椅子边把自己重重地砸向那,满脸阴气。

  

  

  

16.

  

  “好,这件事解决完了,我来说吧,”黄明昊给自己倒了杯红酒,他成年了,“坤儿,我很开心,你亲过我,我其实也偷亲过你,我……”

  

  黄明昊还没讲完,朱正廷沉不住气了,站起身对黄明昊喊道,“黄明昊,你上过我床你还记得吗,你现在又口口声声的说你喜欢蔡徐坤,丝毫没有提过你对我的感情,你如果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主动亲我,要我给你看我身上的痕迹吗?!”

  

  黄明昊喝了口酒,平静地站起来,走到朱正廷面前,边说边把朱正廷摁到座位上,“对不起正廷,我喜欢你,但我爱坤儿。”

  

  在黄明昊说完这句话后,陈立农站起来往黄明昊脸上揍了一拳,“你有病吧黄明昊,”黄明昊被打的头偏过去,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朱正廷起身给了陈立农一巴掌,陈立农一脸震惊。

  

  “陈立农,不用你管我们的事,和你没有关系,我很讨厌你。”朱正廷的话在陈立农心上狠狠扎了几刀。

  

  “朱正廷,一定要我跟你说白了,你才知道吗,”陈立农把头偏回来,看着朱正廷,“我爱你,是,我爱你。”

  

  朱正廷你知道吗,我已经无法用喜欢表达我对你的感情了。

  

  我爱你。


  没等朱正廷回答。

  

  

  

17.

  

  “行了,你们的事一边聊去,我有话要说,”林彦俊摆出大哥的姿态,“我说一件你们应该都不知道的事,不止昊昊,坤儿,我也喜欢你。”

  

  “怎么连你也……”尤长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尤长靖以为他是整个团中最成熟的。

  

  蔡徐坤一副“我就知道”的姿态看向林彦俊,像高高在上的王,不,是王后。

  

  

  

18.

  

  “我其实一直想问长靖,”小鬼看向被叫到的人儿,“你是我们这唯一干净的人吗?”

  

  尤长靖疑惑的说,“你不是也没加入这趟浑水吗?”

  

  小鬼苦笑,“长靖,我混蛋,我不应该产生这种感情的。”

  

  “长靖,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王琳凯,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尤长靖严肃的说。

  

  “哥,你别叫我大名,你别生气,我没想让你生气的,”小鬼哀求到。

  

  他真的,他哥一喊大名就是生气了。

  

  但他对他不是无厘头的喜欢。

  

  

  

19.

  

  经过这一晚,他们都把话说开了,相互谩骂,架也打了,他们的关系也有了调和。

  

  

  

20.

  

  到最后,蔡徐坤和那个女生飞往马尔代夫结婚,扯证,办了婚礼,大家都去了,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包括张艺兴。

  

  而张艺兴的染色体招了很多资历不错又很努力的练习生们,被大众喜欢,张艺兴依旧在剧组,工作室,节目现场与公司奔波,没有很多时间想他与蔡徐坤的关系,他也放下了,现在只希望他能好好的。

  

  陈立农和朱正廷把误会解开后,成为了团内最好的朋友,他们去到国外相互陪伴,做自己想做的事。

  

  范丞丞与黄明昊依旧在国内发展,依旧以“皇权富贵”来营业,赚的钱挺多,日子过的还算滋润。

  

  林彦俊转行开始拍剧了,荣获了“最佳男演员”,成为了新一届的影帝,他也依旧爱音乐,想大家时会回拨电话给其他几个兄弟们,为什么是回拨呢,因为有很多行程,太忙了,还总因为这件事被兄弟们调侃。

  

  王子异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拿到了多家品牌的代言,他还一直坚持着初心,一直爱着他的RAP 。

  

  尤长靖在小鬼的坚持下,终于屈服了,选择和他去国外结了婚了,结婚过后没多久,小鬼带着尤长靖回国,他去了一个大型说唱比赛节目当导师,而尤长靖则在一年内,他发表了两张个人单曲,成为“最佳男歌手”,其中一张单曲荣获华语奖。

  

  总之,大家都挺好的。

  

  他们都没有被打倒。

  

  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有着联系,

  

  只剩下不甘心。

  

  

  

  


  

  

  

  

评论(3)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